中国女网新突破!四人晋级美网女单32强

分享到:

中国女网新突破!四人晋级美网女单32强

2022年09月02日 0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9月2日电 北京时间昨夜今晨,2022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随着袁悦在女单第二轮中以6:3、7:6(6)击败罗马尼亚选手贝古,至此共有四名中国金花晋级美网32强,创造新的历史。

  从资格赛突围的袁悦面对世界排名前五十的贝古,首盘先声夺人以6:3顺利拿下。在第二盘抢七局中,她又挽救一个盘点再下一城,以2:0击败对手,取得美网五连胜且不失一盘,职业生涯首进大满贯赛32强。

  此前进行的比赛中,中国球员郑钦文通过双“抢七”,以7:6(4)、7:6(3)击败俄罗斯选手波塔波娃,晋级32强。至此,四位中国“金花”张帅、王曦雨、郑钦文、袁悦顺利闯入女单第三轮。

  前一个比赛日,21岁的王曦雨耗时2小时43分钟爆冷淘汰世界第三的萨卡里,这也是王曦雨职业生涯首胜世界前十。另一场比赛,老将张帅击败斯洛伐克选手施米德洛娃,时隔三年再次晋级美网女单32强。

  四人晋级32强创下中国网球新的历史,这是历史上首次有四位中国女球员在一项大满贯当中集体闯入第三轮。(完)

【编辑:于晓】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