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要逼走“金童”博扬 或租借贝尔格莱德红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萨要逼走“金童”博扬 或租借贝尔格莱德红星
2009年01月06日 11:07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皇马刚刚引进的新援拉斯·迪亚拉,北京时间昨晨在处子秀中就贡献了一次决定比赛胜负的助攻,展现出了球队在冬季“进补”的效果。事实上,五大联赛的各支豪门都在疯狂地四处觅食,力争在冬季转会的大门关闭之前好好地补一补。然而就在球队胃口大好的同时,一些球队原本的重量级球员心情却有些郁闷了——随着新鲜血液的注入,他们中的很多人甚至开始为自己的前途担忧了。

  锋线三选一

  巴萨逼博扬离开

  说到18岁的博扬,“巴萨金童”“CM妖人”“超级新星”……无数的溢美之词会在很短时间内充斥每一名球迷的脑袋。可以这么说,对于这位年轻的西班牙射手,所有人都有着极高的期望,丝毫不会逊色于诺坎普现在的国王梅西。

  但是,属于博扬的这些辉煌似乎都是发生在里杰卡尔德执政时代,随着瓜迪奥拉的到来,这位“明日超级巨星”的成长受到了极大的阻碍——在已经进行过的17轮西甲联赛中11次登场,但其中只有1次首发,而且全部11场比赛的累计出场时间也只有可怜的260分钟,这样的数据完全和在17岁就被征召进入国家队参加欧洲杯(阿拉贡内斯将博扬纳入了去年欧洲杯决赛阶段的参赛名单,但是博扬自己选择了放弃)的“神童”不相符。

  当然,这其中和博扬在新赛季的表现不佳有一定的关系,在全队有10名球员都已经有进球的情况下,博扬至今颗粒无收确实有点说不过去。但从根本上说,11场比赛260分钟的出场时间也确实限制了博扬的发挥。也正是因此,瓜迪奥拉和博扬之间并不融洽的私人关系成为媒体大肆报道的焦点,而在加泰罗尼亚媒体和巴塞罗那球迷圈中,“博扬保卫战”也已经多次上演。

  但是瓜迪奥拉对此似乎视而不见,更令喜欢博扬的巴萨球迷痛心的是,在冬季转会期内,巴塞罗那已经打算再引进一名重量级的前锋,目前已经圈定了包括比利亚、本泽马和阿德巴约在内的三人候选团。“在瓜迪奥拉的计划中,博扬本来就是排在梅西、埃托奥、亨利、伊涅斯塔和赫莱布之后的第六选择,而如果上面这三人中再来一个的话,那么等待博扬的或许只有离开了。”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如此表示。

  事实上,博扬确实在考虑离开诺坎普这个伤心地。根据加泰罗尼亚媒体的最新消息,前欧冠冠军得主贝尔格莱德红星已经提出租借博扬,而博扬的父亲正在亲自运作此事。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