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砸1亿英镑求购卡卡 将创足球史上最贵转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曼城砸1亿英镑求购卡卡 将创足球史上最贵转会
2009年01月15日 08:36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原油价格持续低迷,但这并没有影响到阿布扎比投资集团“放卫星”的心情。昨日,曼城俱乐部代表正式将对卡卡的报价送到了AC米兰俱乐部老板贝鲁斯科尼面前:1亿英镑!不过AC米兰暂时还没有松口放人。

  “ 我们会在冬季转会期间买进一名大牌球员。”在冬季转会大门开启前,曼城俱乐部就向全世界宣布。当时大家还没有想到是卡卡,因为此前曼城计划在今年夏天再展开这桩收购。去年卡卡在因伤休养期间,曾经到过曼城俱乐部,并且亲口表示:“英超现在是世界第一联赛,我很希望能有一天出现在英超赛场上。”据《太阳报》报道,这次曼彻斯特之行,卡卡已经就个人待遇与曼城谈妥,曼城给他的开价是周薪22万英镑,年薪则高达1500万英镑(目前卡卡在米兰能拿到1000万英镑左右)。

  “我们并不想卖卡卡。”贝鲁斯科尼最近表示,不过他担心的是卡卡本人,“卡卡似乎很希望我们能完成这笔交易。”而1亿英镑的价格,将是足球史上最高的一桩转会交易。AC米兰现在还在犹豫,内部消息称,他们准备给曼城回价1亿4千万英镑。

  曼城如果真能在1亿的数字上增加一些,卡卡很可能很快就会出现在英超赛场上。不过由于英超直播收费的原因,对于大部分中国球迷来说,如果卡卡真的转会了,至少今后两年将很难看到他在俱乐部队踢球了———以曼城目前在英超的排名,梦想打冠军杯几乎不可能。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