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补锅匠"尤文吞下两连败 皮耶罗表现一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意甲:"补锅匠"尤文吞下两连败 皮耶罗表现一般
2009年02月01日 15:13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尤文图斯主帅拉涅利绰号“补锅匠”,可是他补不住球队防线上的漏洞。尤文今晨在主场以2比3爆冷不敌卡利亚里,在一周内遭遇意甲两连败。尤文在43分原地踏步,AC米兰如果明晨取胜,就将把尤文挤到第3位。上一场在乌迪内斯的弗留利球场输给14年没输过的对手,尤文今晨在主场让40年没赢过自己的卡利亚里全取3分。

  捷克右后卫格里格拉被扔上替补席,他在对乌迪内斯一战被视作“漏勺”,瑞典中卫梅尔贝里客串右后卫。可惜尤文还是先丢球了,菲尼第16分钟在右路传中,卡利亚里中场比翁蒂尼头槌建功。好在“老妇人”的反扑很及时,西索科和内德维德在第31和第38分钟连扳两球,尤文以2比1领先结束上半时。

  下半时第9分钟,卡利亚里仍旧在尤文右路找到漏洞,中场科苏反越位后传出好球,前腰热达推射把比分变成2比2。意大利国家队中后卫基耶利尼左腿旧伤复发,拉涅利只得在第71分钟换上“漏勺”格里格拉,把梅尔贝里移到中路。卡利亚里在6分钟后就攻入制胜球,两名替补马特里和拉扎里在尤文右路打出精彩的传切配合,马特里的推射令布冯的十指关再度告破。

  尤文近况欠佳,这与主力前锋皮耶罗和阿毛里状态平平有关,他们今晨仍然首发出场,但表现仍不理想。

  自从去年12月21日以后,阿毛里再也没在联赛进球。到底是选择巴西国家队还是意大利国家队,这让这名强力前锋很心烦。巴西队主帅邓加和意大利主帅里皮都对阿毛里不冷不热,他本人略为倾向意大利队,但意大利护照又迟迟办不下来。照最近的势头,就算阿毛里有了意大利护照,里皮都未必选他。

  34岁的皮耶罗毕竟年龄偏大,赛季初有过一段状态很好的时期,近期似乎陷入低潮。拉涅利在对乌迪内斯时有意让皮队休息一场,可是皮耶罗今晨并没发挥进攻灵魂的作用。

  特雷泽盖已经伤愈复出,亚昆塔在替补席上望眼欲穿,看来尤文需要试试另外两名前锋的脚风了。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