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弱旅忍无可忍 国足领队撂狠话:不强留任何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输弱旅忍无可忍 国足领队撂狠话:不强留任何人
2009年01月06日 13:26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不愿为国家队而战,这在中国足坛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昨晚,在国家队1:2不敌中甲弱旅无锡中邦队之后,忍无可忍的国家队领队蔚少辉撂下狠话,“国家队不会强留任何一个人。”

  由于俱乐部可以为国脚们带来丰厚的年薪和比赛奖金,而国家队集训只有可怜的一点点训练津贴,所以队员们出于利益考虑,往往是重俱乐部轻国家队。有了队员甚至为了有更好的状态为俱乐部效力,在国家队里总是出工不出力。“进国家队是一种荣誉,可是荣誉值多少钱?再说了,国家队总是输球,还要背上骂名,这有什么意思。”有国家队队员曾直截了当地说。

  这样的问题同样出现在了新一届国家队中。对于有些球员的心事重重以及无法集中精力和全力以赴,昨天,蔚少辉终于再也看不下去,他说,“今晚九点之前,你们要是有什么想法就赶紧提出来,国家队会给你们定好明天的机票,不会强留任何一个人。”

  昨天,即将出征西亚征战亚洲杯预选赛的国家队,竟然输给了差点跌入到乙级的中甲球队无锡中邦,这样的表现完全触及了国家队管理层的忍耐底线。“连中甲的倒数第三名都敢输,实在是太不像话了。”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