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联赛明日分组抽签 中超四强小组对手将敲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冠联赛明日分组抽签 中超四强小组对手将敲定
2009年01月06日 13:53 来源:竞报 发表评论

  昨日,亚足联公布了亚冠抽签的详细流程。明天下午,亚冠抽签仪式将在阿联酋进行,届时中超四强的小组对手及本赛季亚冠的详细赛程将随之而定。

  据了解,在2月份进行的两轮资格赛之后,新改制的亚冠联赛最终将有32支队伍参加正赛,中国的四支队伍直接入围正赛而不必参加资格赛。最终的冠军将获得150万美元的奖金,而亚军也可以获得75万美元奖金。

  由于亚足联不再采取混抽的方式,东亚区有两个小组,中、日、韩、澳的碰头已成定局,这样被抽到这两个小组的中国球队就将面临较大的难度。而另外两个小组的中国球队相对比较轻松,G组印尼的斯里维加亚FC已经确定,而H组也有一支通过资格赛晋级的弱旅。(记者张鑫)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