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妻流泪话别李玮峰:在韩国别再折腾了(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娇妻流泪话别李玮峰:在韩国别再折腾了(组图)
2009年01月15日 10:02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体坛网
图片来源:体坛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相关报道:日球迷恶搞"锁喉王子"李玮峰:最强暴力后卫(图)

    李玮锋赴韩签约 爱妻机场送行首次公开亮相(图)

  和妻子耳语了几句,抬头看了下手表,轻轻说了一句,“我走了。”李玮锋和前来送行的几名记者一一握手告别,走进了浦东国际机场国际航班入口处。过去的2008年,从上海到武汉,李玮锋经历了签约麻烦、封杀事件、退赛风波,过得并不如意。全新的2009年,李玮锋又从上海出发,中午12点35分,他搭乘MU5033次航班前往韩国,延续自己的足球生涯。抵达后,李玮锋先进行体检,然后和水原三星俱乐部签订一年的工作合同。

  妻子流泪话别:希望在韩国折腾人的事少些

  一身米黄色大衣、蓝色牛仔裤,上午10点刚过,李玮锋手推装着三个黑色大包的行李车出现在机场。出发前的那个晚上,李玮锋整理行李到凌晨2点,只睡5个小时,起床后发现眼角上长了一个水泡。赶到机场的第一件事情,李玮锋马上前往便利店买了一些面包和水充饥。

  和李玮锋一起来到机场的还有他的妻子,这也是李玮锋妻子第一次在公开场合亮相。等候金清一(和李玮锋一起前往韩国的水原技术官员)和办理行李托运这一个小时内,除了接受采访,李玮锋一直和妻子呆在一起,看到摄影记者对着两人猛按快门,李玮锋笑着说:“给我们一点私人空间吧。”

  第一次出现在媒体面前的李夫人,看上去情绪并不高。毕竟,李玮锋前往韩国踢球,两人相见的时间将大大减少。前段时间,李玮锋在选择新东家时一直优先考虑国内球队,就是为了有更多时间照顾妻子和女儿,只不过没有球队敢于花大价钱引进一名背负8场禁赛令的球员,李玮锋只能把目光瞄准海外,最终和水原三星签约。

  “只要他有球踢就行,他这个人,看着别人踢球他不能上,心里会非常憋气,这时候我也替他着急。”李夫人坦言,她非常支持李玮锋前往韩国踢球。去年10月,她在虹桥机场把李玮锋送上了前往广州的飞机,仅过三个月,她又看着李玮锋踏上前往韩国的旅途,“他很快会去香港(贺岁杯),又能见面了。”

  从行李托运处走往国际航班入口处这短短100米的路,李玮锋和妻子手牵手,花了几分钟才走完,两人不时偶尔耳语几句,看到李玮锋的身影消失在自己的视线中,李夫人的眼泪夺眶而出,“希望他在韩国一切顺利,能踢球就好,折腾人的事情少一些。”其实,这次出国,大头最放不下的就是刚刚出生的小女儿妞妞,问他想对没来机场的女儿说点什么,大头说,“我只想告诉她,虽然爸爸不在身边,但爸爸依然很疼她。”

  抵韩体检后就签约希望能在水原踢两三年

 [1] [2] [下一页]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