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天堂”不是国足天堂 旁人建议去拜岳飞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人间天堂”不是国足天堂 旁人建议去拜岳飞庙
2009年01月19日 13:27 来源:每日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杭州享有“人间天堂”的美誉,但是对于输得精光的殷家军来说,这里似乎并不是他们的天堂。组委会的一位工作人员话里有话地对记者说:“应该让队伍到岳飞庙去,精忠报国呀!”

  下午,当国家队大巴车停靠在体育场外时,一名球迷举着“中国足球冤”的横幅,上面写着30年来中国足球冲不出亚洲的唯一原因是中国人独特的体育观——“国内练兵、一致对外”造成的球员巨大的心理压力,导致球员过度紧张,发挥失常。值得注意的是,这位痴情的球迷并不是第一次用横幅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观点,17日他打出的是“国足被误诊,国人皆庸医”。去年12月10日,本届国足首次集中时,这名球迷打出的是“国足从未发挥”。或许已经习惯了,但更可能的是已经麻木了,国脚们大都一晃而过,并不注意横幅上写了些什么,只有宗垒停下脚步,稍微仔细地看了看。

  杭州球迷购票助威的积极性并不是太高,黄龙体育场售票人员昨天表示“还有很多余票”,届时的上座率恐怕不会太乐观。为了不冷场,组委会正在调动一切能调动的资源“救市”。球迷不买账,为队伍服务的工作人员似乎也有意见:“吃得好,住得好,一切都不用操心,就是踢不好球。整天看西湖有什么用,不如去拜一拜岳飞,打起点精神来。”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