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赴韩冬训不忘带书 球队还将考察当地球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北理工赴韩冬训不忘带书 球队还将考察当地球员
2009年02月01日 14:58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一大早,北理工全队便搭乘飞机前往韩国,开始为期18天的冬训。

  昨天上午他们在学校球场进行了赴韩前的最后一次训练,由于球员们大都刚刚归队,所以训练主要以跑步热身为主。虽然运动量并不大,但是仍有部分球员因为感冒还有点不适应,在队内已经算是老将的袁微也出现了腰部不适的情况。训练结束后,曹限东就赴韩集训做了一下布置,其中特意强调了别忘记把要看的书带上,到了韩国也得学习。

  后天来自荷兰的3名外援人选也将到达韩国与球队会合,他们分别司职中锋、前卫和后卫。总教练金志扬表示,虽然他们都是大学生,但是完全有能力参与中甲的比赛,同时球队还会在当地考察一些韩国球员。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