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商报:中国男足是输家还是赢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成都商报:中国男足是输家还是赢家
2009年01月15日 11:13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丢球了,一个、两个、三个,伟大的中国男子足球队又一次输了。中央台肠子都悔青了,10万美元送给全国球迷一次视觉垃圾。

  中国男足输球已经不再是新闻,就连最业余的球迷都知道———赢了是新闻,输了基本正常。“队员全力发挥了水平”,殷铁生又一次告诉了大家:中国队就这个水平。

  谢亚龙一定没有看中国队的比赛,他需要整理自己的衣物。一家上市公司的董事长需要的西服、领带,而不是穿着运动服努力练习“叉腰肌”。然后,以极其专业的语气告诉大家,中国足球需要的是一块普通人毫不在意的肌肉。谢亚龙解脱了,他离开了一座活火山,今后他的名字将基本不会出现在体育新闻的版面上。在上市公司的动态栏里,谢亚龙的一句话远比现在重要无数倍。这个决定,又一次证明了,中国足球现在的局面不是谢亚龙的错。

  谢亚龙不再需要解释 POLO属于老婆,也不再需要计较工资为什么晚到账,这不是一名董事长的派头。谢亚龙终于走到了人生最巅峰的位置,这个位置与中国足球的成绩无关,只与中国足球的地位有关。冷门项目需要钱时,总局大笔一挥———去找足协要!在这个特殊位置上,他们可以被骂,可以被羞辱,可以被国外公司骗得团团转……但是,他们仍然会很滋润的生活,仍然可以经过足协的洗礼走上更好的仕途。只是,中国足球正大步走向历史最差的行列……

  其实,中国男足输球是好事。如果中国队没有输球,网友们将失去很多乐趣,球迷们将失去开心咒骂的对象;如果没有中国队的糟糕成绩,谢亚龙不会离开足协当上董事长。这样看来,中国男足真的是“国宝”,被打成熊猫的“国宝”。大家需要乐趣,需要有更好的仕途,所以中国男足应该继续输下去,最好下周再输给历史上没有输过的越南,这样大家可以用更多的段子来迎接牛年的到来。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