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斯喉咙发炎难进食 暴瘦11斤终难挽球队败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威尔斯喉咙发炎难进食 暴瘦11斤终难挽球队败局
2009年01月19日 13:15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威尔斯的到来,本赛季CBA“火箭德比”的场次也随之增多,在昨晚CBA第28轮的一场比赛中,前火箭队员哈里斯领衔的东莞马可波罗在客场以127∶112击败威尔斯率队的山西中宇,而山西队也在节前吃到三连败。

  山西队的外援威尔斯可以说是CBA历史上的最大牌外援,此役之前他总共代表山西中宇打了12场比赛,平均每场得到35.1分和9.5个篮板。在这12场比赛里,威尔斯有7场比赛得分达到40+。但就是这样一名强力外援,昨晚却在与哈里斯的对决中败下阵来。

  与哈里斯得到43分17个篮板的大号两双相比,威尔斯的20分4个篮板就显得寒碜了不少。前两场对阵江苏、广东队,威尔斯外线出手次数太多,这认为是山西队遭遇连败的重要原因。但昨晚的比赛,他依然选择在三分线外频频发炮,但12投4中的命中率显然帮不了球队多少忙。为什么以身体强悍著称的威尔斯突然变成了外线射手,昔日篮下的强打风采荡然无存,“刺头”到底怎么了?

  面对诸多疑问,山西队主帅鲍勃给出了解释,威尔斯生病了。因为喉咙的发炎,威尔斯很难吃东西,这也严重影响到他的体能,而病情也一直没有好转,“今天在最后几分钟的时候,邦奇的手指小拇指脱臼了,他的身体现在很虚弱,已经病了三天,三天都没怎么吃东西,这几天体重已经下降了12磅 (约11斤),身体的虚弱也让他没法打到内线去,只能在外线的三分得分。 ”

  鲍勃在赛后表示,第一节刚开始打没多久,威尔斯就向教练组表示身体不行,实在没有力气,尽管后来还是坚持打了一些时间,但投篮肯定受到了影响,打得一般也是正常的。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