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名模嫁NFL巨星 性感背心亮相身材完美(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界名模嫁NFL巨星 性感背心亮相身材完美(组图)
2009年03月16日 09:38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吉赛尔·邦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相关报道:韩国第一围棋美女:退役要回乡下当农民(图)

  上海第一美女获漂移赛亚军 最佩服姚明刘翔(图)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 婚后的名模吉赛尔·邦辰首次和自己的丈夫出现在了位于巴西的豪宅前,当天(3月15日)吉赛尔·邦辰实在是太棒了。很简单的背心配浅色紧身牛仔裤夹角拖鞋墨镜,但是无论在怎么简易的穿搭配在吉赛尔·邦辰的身上都成了完美,如果同样身材优秀的MM们不妨尝试一下这种简易的搭配。注意哦亮点在于腰带。

  相关介绍:

  吉赛尔·邦辰 (Gisele Bundchen) 拥有动人曲线,令时装界为之惊叹!吉赛尔·邦辰 (Gisele Bundchen) 完美的身材为她赢得“巴西来的美胸女郎”、“美胸战士”等昵称。吉赛尔·邦辰 (Gisele Bundchen) 成为取代凯特·莫斯 (Kate Moss) 的新面孔出现在T型台和各大杂志的封面上,并不断赢得VH1和Vogue这样的年度模特大奖。这个年轻、富有、出名、叱咤纽约时装界的模特尤物,始终保持着自然,迷人的个性。吉赛尔·邦辰 (Gisele Bundchen) 还给自己穿了一个脐环,并且左手腕上还有一个星型的纹身。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