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曼哈顿唐人街受追捧 球迷冒低温排队等签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联曼哈顿唐人街受追捧 球迷冒低温排队等签名
2009年01月19日 14:26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易建联在纽约华人圈中一直都有很高的人气,为了答谢球迷支持和推广篮网的比赛,他代表球队赶到曼哈顿唐人街附近的一家超市进行球迷活动。

  阿联要来唐人街的消息早就在街坊中传开,于是很多球迷冒着-10℃的低温,早早赶到超市里守着。而在球队专卖店原售价30美元的易建联球衣,在现场的推广价只售22美元,而且还附赠篮网球票和易建联的签名合影。

  随着活动的开始,越来越多的球迷涌入超市,易建联签名量很大,不过他很乐意做这些事情,脸上始终充满了笑容。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