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或明日复出 易建联需再休一月(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或明日复出 易建联需再休一月(图)
2009年01月28日 04:18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受到左膝伤病困扰的麦蒂(左)拿到了20分,但仍没能助球队取胜。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进行了一些常规的热身训练后,姚明回到了球员席上,他在火箭客场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依旧是场边看客。赛前姚明与火箭的球员发展主管布雷特·耿宁做了一会低位对抗练习,以“试验”他的膝盖伤势恢复状况能否应付比赛,结果还是不行。这是姚明连续第2场缺阵,但在离开球场以前,他说出了自己可能复出的时间,“费城吧。”姚明表示自己可能在当地时间本周三晚(北京时间周四)火箭对76人的比赛中出场。

  “我觉得自己应该能在周三复出。”姚明表示,“对比起昨天来说,现在我的感觉好了很多。但我受伤的地方还是有些疼痛,所以今天我没能够出场。我想,如果再多休息一天,到周三时我应该能够调整好状态上场了。”

  另一位中国球员易建联自1月初受伤以来,已离开球场足足两周,但他并没有彻底休养,目前他还一直在篮网总经理范德维奇的帮助下进行适当的训练。范德维奇表示,比起在密尔沃基弄伤手指时,阿联现在的恢复情况显然已经乐观了许多,不过他至少还会缺席一个月。

  “他现在精神状态不错。”范德维奇说,“这的确不容易。刚刚骨折之后的第一周,其实你真的什么都干不了,最重要的就是保证伤处不会再被碰撞或者挤压。”目前范德维奇正在帮助易建联进行一些左手的练习。“但愿他右手的指骨能尽快恢复。有很多人都不是很明白,一根小指对投篮真的非常重要。”范德维奇说。预计篮网会在近日公布阿联具体的恢复进程。(记者 许蓓)

【编辑:唐伟杰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