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伴侣曝菲尔普斯床上秘闻 飞鱼疯狂放纵(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性伴侣曝菲尔普斯床上秘闻 飞鱼疯狂放纵(组图)
2009年05月12日 09: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世界新闻报》曝光特蕾莎的照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相关报道:菲尔普斯被曝约会美国小姐 大麻门后传绯闻(图)

  外媒曝菲尔普斯吸大麻 飞鱼贿赂阻照片外泄?(图)

  中新网5月12日电 继在年初披露了菲尔普斯吸食大麻的照片震惊世界后,英国著名小报《世界新闻报》日前再度抛出猛料——菲尔普斯的性伴侣、同时也是一名酒吧舞女的特蕾莎,在接受该报专访时曝光了与这位奥运冠军的地下情史,和更多不为人知的私密之事。

  特蕾莎在谈到菲尔普斯时,用到了“哭泣的孩子”这样的字眼形容他,在《世界新闻报》年初曝光他吸食大麻的照片之后。“我看到二月菲尔普斯的照片曝光之后,他变得非常不安。他对我说,‘我简直不能相信这件事情的发生,我很担心我的职业生涯将终结。’他说这话时几乎要哭了。”

  “我认为整件事情让菲尔普斯变得非常狂躁。自从那事发生之后,我曾看到他对他朋友们说,如果他们在他在场时用手机照相的话,他就要把他们的手机扔到河里,”特蕾莎说,“我猜是他怕别人再拍到他干出什么自己不该干的事。”

  特蕾莎在接受《世界新闻报》采访时,把这位奥运冠军的老底亮了个底朝天,并曝光了菲尔普斯的“五大隐秘”:1、尝试着购买更多大麻取悦于她,2、变换很多女友,纵容自己的性行为,3、抽烟,乱丢垃圾,随地吐痰,、4、迷恋赌博,并渴望成为一名职业扑克牌手,5、爱哭,就像妈妈怀中没长大的孩子。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