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赛后马不停蹄开练 孙海平:担忧得一晚没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刘翔赛后马不停蹄开练 孙海平:担忧得一晚没睡
2009年09月22日 08:4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3秒15来得太突然,让刘翔和所有人都有些猝不及防。但兴奋归兴奋,刘翔和教练孙海平在取得好成绩的第二天,就马不停蹄地投入到恢复训练中去。而面对依旧关心刘翔情况的全国翔迷们,孙海平介绍了刘翔脚部目前的感觉:有点酸,但是正常现象。

  孙海平担忧一晚没睡

  昨天中午,回到莘庄基地的孙海平,眼睛里布满了血丝。他说他一整晚没有睡觉,翻来覆去地思考着一些问题。“我既高兴,又替刘翔担心,这个13秒15一出来大家的期望值又高了。”孙海平教练有些新的担忧。结束了前晚的比赛,孙海平教练的手机被打爆了,太多记者和朋友给他打电话。昨天上午在参加了反兴奋剂大会之后,孙海平回到基地,又不停有教练和同行过来祝贺。

  “我晚上一直没睡,睡不着。虽然说我很高兴,但是我也很担心。不管怎么说,刘翔现在还没有脱离危险期,强度再大点的话结果谁也无法预料。”回顾前天的比赛,孙海平教练表示当时特别紧张。“我在下面看的,当时我起跑前一刻紧张得心突突跳,直到刘翔冲刺跑过终点,我才算放心了。”孙海平说。

  刘翔昨开始身体训练

  与孙海平的兴奋相反,刘翔的休息是足够的。毕竟,心态好是大家公认的刘翔的优点。为了让刘翔补充睡眠,孙教练特意把训练挪到了下午。

  昨天下午3点,刘翔又在莘庄基地内照常开练,只不过训练内容作了些改变。“刘翔自己也很开心,但是作为我来说,开心之余还是要替他担心。因为比赛时过于激进,担心他的伤。”孙海平教练说,“希望刘翔后面悠着点,不是为了暂时的考虑,而是从长远考虑,毕竟他的目标不是这些比赛,而是世界大赛。”至于昨天的变化,主要就是刘翔的训练内容是以身体训练为主,而没有进行赛前的专项练习。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