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琳被传有"小三"后保持沉默 三大"雷区"显蹊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马琳被传有"小三"后保持沉默 三大"雷区"显蹊跷
2009年09月27日 07:42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消息称,马琳先是有外遇,然后提出离婚,但张宁益不同意,于是马琳就选择了用法律手段,申请诉讼离婚,而为了帮助张宁益在离婚官司中取得一个有利的位置,张宁益的经纪人和律师特地找了公关公司,策划了此次马琳情变的新闻炒作,为张宁益塑造一个正面和无辜的形象。

  马琳情变事件随媒体炒作进入白热化阶段,在无孔不入的新闻媒体于沈阳市铁西区民政局查询到两人的结婚信息后,马琳一方不得不松口,不过,远在沈阳的马琳妈妈夏静茹护子心切,在接受采访时却爆出一句雷人的话:马琳当时太单纯了,以为摆了酒席才算结婚,领证只是个形式。

  不过,事件再发展下来,撩动八卦者神经的已不再是马琳和张宁益到底是“分手”还是“离婚”的问题,而是两人相恋五年后决裂的原因。马琳说“感情破裂原因张宁益比我更清楚”,张宁益则回应“谁提分手,原因在谁”。昨日,又有娱乐圈内人士大爆内幕,称马琳与张宁益离婚主要原因是马琳有外遇,几个月前他已经申请诉讼离婚。

  消息称,马琳先是有外遇,然后提出离婚,但张宁益不同意,于是马琳就选择了用法律手段,申请诉讼离婚,而为了帮助张宁益在离婚官司中取得一个有利的位置,张宁益的经纪人和律师特地找了公关公司,策划了此次马琳情变的新闻炒作,为张宁益塑造一个正面和无辜的形象。

  消息的说法正巧应验了马琳此前称事件是“张宁益单方面炒作”一说,但前两天还坦然面对媒体谈论婚变之事的马琳,昨日面对“小三”介入的问题却三缄其口。昨晚与天津队的比赛后,马琳在混合区中接受完“只谈比赛”的常规性采访,便提起球包快步离开,于场馆公共走廊区疾走的不到100米距离间,马琳身边还比往常多出了几名志愿者“护卫”,当有记者追上前靠近欲再发问之时,便被其身旁的护卫一手推开。

  护卫一直将马琳护送至运动员出入口处才散去,广东省乒乓球管理中心主任乔红碰巧在场馆内走出,目睹群记追逐马琳的乱状,也忍不住向身旁的人提醒一句:“现在真的需要找人跟着他(马琳)了。”尽管队中主力在外的私生活闹得满城风雨,但据广东男队主教练李肇民透露,目前广东队并没有与马琳具体讨论此事,而马琳的比赛状态也没有受到事件影响。

  据悉,马琳和张宁益离婚的官司本该在9月初开庭,但是张宁益的律师提出证据不足,需要再取证,因此开庭时间延期。而有关导致两人婚姻破裂的“小三”的身份,至今连张宁益也无处查证,但诡异的是,就在马琳提出离婚后,张宁益曾接到一个陌生人打来的电话,陌生人在电话中称自己手里掌握了一些马琳和“小三”之间的资料,包括两人约会的照片,希望张宁益能用一大笔钱买下这些资料。然而张宁益断然拒绝了对方的要求,但是这个电话,也让张宁益和她的经纪人萌生了要主动寻求马琳外遇证据的想法,而张宁益与其经纪人更试图通过一名资深娱乐记者为其寻找马琳外遇的证据。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