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晓春:竞聘失败我还没想明白 当顾问是安慰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马晓春:竞聘失败我还没想明白 当顾问是安慰我
2009年01月15日 09:45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5年上任,率领中国棋手们勇夺6个世界冠军,取得农心杯三国擂台赛冠军和中韩对抗赛冠军……三年间,“马大帅”为中国围棋建立的功勋不容赘述,然而,昨天他成为落选者。岁月如梭,特立独行的“妖刀”马晓春似乎棱角全无,在结果公布之后,他心平气和地接受了各路记者的联合采访……

  对最终结果有没有感觉到意外?

  马晓春:竞聘结果无非是两种,成功或者失败,所以,应该算是预料中的事情。

  你觉得竞聘失败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马晓春:很多因素现在都不太方便说。我担任教练组组长期间取得的成绩得到了肯定,虽然也有些缺点和不足,但我觉得都不影响大局。最后会竞聘失败,主要原因我现在还没想太明白。

  如何展望俞斌担任总教练的前景?

  马晓春:他以前是女队的教练,女队的水平相对比较低,手把手教就行了,而男队和女队的区别很大,所以现在我也不好预测什么,毕竟俞斌的工作刚刚开始,看看再说吧。

  如何看待技术顾问这个职位?

  马晓春:可能主要是安慰我一下吧,我现在也没搞太清楚这个职位有什么可以做的事情。现在虽然退居二线了,但以后有什么需要我肯定还是会去做,只是有点名不正言不顺了。(这段话耐人寻味,因为马晓春似乎没有明确拒绝技术顾问的新职位。)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