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方丈宝剑拍得高价 出价9000元入寺学艺十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少林方丈宝剑拍得高价 出价9000元入寺学艺十天
2009年01月19日 15:27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英雄传说-重振雄风”2009全球新春武术搏击慈善活动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12名选手在上演精彩比赛的同时,还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本次比赛开全球历史先河,参赛的12名优秀选手,由K-1世界自由搏击赛事组织、WBC世界拳击理事会、WMC世界泰拳理事会和WKF世界空手道联盟4家海外格斗组织以及中国武术协会联袂派遣。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内,12名选手为观众奉献了6场精彩、刺激的搏击大赛。中国选手康恩战胜了美国选手凯文·瑞斯,获得WBCMauyThai国际金腰带。本次比赛的门票收入以及举行慈善义拍所筹集的善款,都将捐给“5·12汶川地震”的受灾同胞。

  在比赛的前一天,12位参赛选手出现在了慈善义拍现场,琳琅满目的拍卖品受到了嘉宾的高价追捧。最终WBC、WBA和IBF三大组织重量级拳王刘易斯的签名拳套,被一位来自加拿大的爱心人士以3万元的价格收藏。少林方丈释永信的两把开光宝剑分别拍出3万元和4万元的高价。日本K-1组织捐赠的明星签名拳套和T恤拍出6000元。

  义拍会上,少林寺武僧团总教头释言鲁大师宣布现场招收一名徒弟,结果一名商界人士以9000元获得了在少林寺跟随释言鲁大师学艺10天的机会。释言鲁大师还现场挥笔写下“禅武少林”四个字,最终这幅宝贵的书法作品由著名演员赵毅以1万5千元拍得。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