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东京奥运圣火成功采集 首位女性头棒火炬手诞生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2日 2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当地时间3月12日,2020年东京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在希腊奥林匹亚赫拉神庙举行,最高女祭司通过太阳光成功采集到火种并点燃圣火盆,宣告东京奥运圣火顺利点燃。

  头棒火炬手则是希腊运动员、2016年里约奥运会射击项目冠军科拉卡基,由此,她成为历史上首位女性头棒火炬手。

  接下来,圣火将在希腊进行为期7天的传递,于3月20日抵达日本。

  据路透社消息,2020年东京奥运会组委会人士透露,东京奥运首场赛事将在日本女垒与澳大利亚女垒之间展开,具体时间定于7月22日。

  此外,当日还将进行意大利与美国、墨西哥与加拿大两场女垒比赛。

  据悉,组委会提前通报这一消息,旨在消除外界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奥运会如期举办的担忧。

  (编辑 高雨慧)

责任编辑:【李雨昕】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