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世界杯】卡塔尔电影协会特展:哪件戏服勾起你的怀旧情怀?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6日 17: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在南美足球文化展对面,卡塔尔电影协会正在举办特展,通过实物和翔实资料的呈现,展览旨在让全世界民众在世界杯期间更好地了解、体验阿拉伯风情电影。

  记者走访发现,展览中两件戏服特别能够勾起广大中国影迷的怀旧情怀。(记者 王曦 制作 乐小敏)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