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绽放“梦想玫瑰” 第二座中国女足主题球场落地四川凉山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8日 21: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第二座中国女足主题球场——“玫瑰梦想球场”正式在位于四川省凉山州昭觉县的瓦吾小学落成。

  据悉,瓦吾小学地处海拔2700米的高山上,这里一年四季云雾缭绕,被称为“云端小学”,该校校长曲比史古于2018年组建女足球队。目前,学校女足球队已经有38名队员。

  今年7月26日晚,夺得东亚杯亚军的中国女足宣布,“第二座中国女足主题球场,将建在四川凉山昭觉县瓦吾小学,让这里的女孩能告别泥地,拥有自己的足球场。”

  如今,碧绿的球场在群山环绕间十分显眼,球场中间“盛放”的一朵白色玫瑰也代表着中国女足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记者 岳依桐 制作 杨予頔 视频来源 瓦吾小学)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