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波、头球冲顶!来看贵州“村超”精彩进球瞬间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5日 19: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榕江县“村超”乡村足球联赛火热进行。20支由当地村寨的村民组建的足球队展开激烈比拼。世界波、头球冲顶……一个个精彩的进球瞬间出现在“村超”的球场上。村民的球技,也让现场不少观众惊叹,大家拿出最高热情为球员们加油助威。(记者 袁超 部分视频来源 榕江融媒)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