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丽庞伟不惧压力公布恋情 伦敦奥运要双双夺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杜丽庞伟不惧压力公布恋情 伦敦奥运要双双夺金
2009年01月03日 14:13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从“牵手照”到“情侣对戒”,外界对奥运冠军庞伟和杜丽谈恋爱的猜测一直没有停止过。 新年伊始,当事人不再保持沉默了,或许为了不再受此“折磨”,这对恋人终于公开了恋情。面对记者,庞伟一脸真诚,“我就喜欢像杜丽这样的女孩!”

  奥运会前 就已确定恋爱关系

  22岁的射击运动员庞伟首次参加奥运会,便问鼎了男子十米气手枪冠军。

  回顾起过去的2008年,庞伟选择了“幸运”一词作为它的注解。在接受采访时,腼腆的他更是首次回应了与26岁杜丽的“姐弟恋”,并甜蜜地大声说道:“我就喜欢杜丽这样的女孩!”

  其实,两人的恋爱关系早在奥运会之前就已经确定了。“今年7月份集训的时候,有一天向她表白了,她也同意了。”羞赧的庞伟说,他也说不上来是哪一天突然就被杜丽“电”到了,2005年入选国家队的他更愿意把两人的感情归结为日久生情,而走出上一段与队友张付的恋情,恢复单身的杜丽也给了他表白的勇气。“我们天天都在一起训练、吃饭,慢慢地就喜欢上她了,她也觉得我挺好的吧。”庞伟说。

  丢掉首金 爱情让杜丽抬起头

  奥运会上丢掉首金,杜丽决赛后泪如雨下的情形让人记忆犹新。

  好在有庞伟的陪伴,杜丽才能重拾信心,“当时我就在奥运村里陪她到处逛,给她讲笑话,还买了不少纪念品逗她开心。”庞伟说。

  功夫不负有心人,四天之后,在上届雅典奥运会夺得首金的同一天,拭去泪水的杜丽如愿加冕夺冠。“不光是我安慰她,作为上届奥运冠军的她也教了我很多经验,像在场上如何调整心态等等,我们是互相鼓励才能最终都拿到金牌。”庞伟说道。

  不惧压力 要在伦敦齐拿金牌

  “我是比她小,‘姐弟恋’我不觉得有什么特别,也不会有压力,别人想说什么就让他们去说吧。”

  对于外界热炒的“姐弟恋”,庞伟显得比较坦然,他表示与其让这个话题无休止地炒作下去,倒不如大方承认换取宁静。

  谈到未来,庞伟更希望大家多关注他们今后在赛场上的表现,10月份的全运会,2010年的亚运会,2012年伦敦奥运会……“我们的共同目标就是拿冠军,会为了这个目标不断努力的。”庞伟坦言道。○九殳

【编辑:宋方灿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