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今晚9时起滚动报道迈克尔.杰克逊追悼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中新网今晚9时起滚动报道迈克尔.杰克逊追悼会
2009年07月07日 14: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七月六日,巴西歌迷莱昂德罗在洛杉矶福瑞思兰殡仪馆前怀念迈克尔·杰克逊,有传闻说迈克尔的遗体已安放在这里。据报道,明天早上,杰克逊家人将在这里举行家祭活动,随后“流行天王”的公众追悼会将在斯坦普斯体育中心举行。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2009年7月6日,一个小孩在放映迈克尔•杰克逊的图像前缅怀。据悉,迈克尔•杰克逊葬礼将被安排在当地时间7日举行,地点是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 中新社发 井韦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7日电 流行乐坛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追悼会将于北京时间7日深夜在洛杉矶举行。中新网将于北京时间今晚9点起,图、文、视频,全程滚动报道这一重要活动。<<<进入滚动页面

  据悉,杰克逊的家属首先会于北京时间7日晚上11点,聚集在洛杉矶“森林草地墓园”,外传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将安葬于此,许多歌迷闻也纷纷赶来墓园门外等候,但截至目前,墓园管理单位与杰克逊家族都不愿对此发表任何评论。

  至于外界关注的公众悼念活动,是在北京时间8日凌晨1点,斯坦普斯体育中心举行。

  来自美国各大电视网与有线电视台的卫星转播车,已提前进驻洛杉矶斯坦普斯体育中心附近街头,准备以现场报道的方式,将追思会呈现在全球观众眼前。

  主办单位“AEG娱乐公司”表示,为了避免追思会予人零乱的观感,获准进入斯坦普斯中心(StaplesCenter)内部采访的媒体相当有限。

  另有部份的媒体将被安排到室外和诺基亚剧场(Nokia Theatre)报导透过现场直播方式参加追悼会的歌迷反应。AEG娱乐总裁莱韦克(Timothy J. Leiweke)透露,采访空间有限,许多来自国际的媒体遭到婉拒。

  莱韦克说,届时在洛杉矶警方划定的管制区街道只能有两种人进出,其一是胸前佩挂识别证的媒体工作人员,其次是手腕系有识别带、持有追思会门票的粉丝、歌迷等。

  没有上述证件的人都不可以进入附近方圆2英里内的范围,一旦被警方发现,又不接受劝离的将会遭到逮捕。

  深度报道:迈克尔·杰克逊落幕:他曾创下的传奇终成神话

  杰克逊葬礼今夜举行 追悼会观众预料达30亿(图)

  CNN直播杰克逊追悼会 梦幻乐园传"鬼魂现身"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