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受访叹曾因情人误事 与阿娇相遇不相认(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冠希受访叹曾因情人误事 与阿娇相遇不相认(图)(2)
2009年12月21日 11:27 来源:南方网-南都娱乐周刊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店开业当天人山人海,陈冠希的号召力果然不同凡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我已经搬去CMD的办公室”

  下午3:30,上海巨鹿路832号门外,有的人站上墙头,有的人爬上树梢,有的人用超长的镜头,有的人用竭力的尖叫,秩序几近崩溃。他站在二楼的窗口,对着窗外用手比出一个“C”字,“还记得我吗?我叫陈冠希”。

  街角小贩的推车上“艳照门”的光碟早已不再流行,现在最热门的叫《金瓶梅2》,如果不仔细翻翻硬盘,你还真想不起那个陈冠希。来上海的这几天,他很忙,他去恒隆广场和NIKE签约,他去建材市场为新店买家具,每天在店里忙到凌晨,连挂衣服,铺地毯,贴墙纸这些细节活也一定要亲历亲为并且反复验收。正式开业前,他一个人在店里,用手机视频拍下每一处心血。他说他现在已经把办公桌搬去了CMD(他担任行政总裁的多媒体公司CLOT MEDIA DIVISION),自己做自己的经纪人,尽管还没有什么镜头前的工作。他还说那首所谓的新歌是两年前的作品,那个艺人陈冠希未来怎么走,他没时间去想。

  南都娱乐:你现在生意工作和艺人工作是怎么分配时间?

  陈冠希:我现在70%的时间做生意,30%的时间在想艺人的工作。最近我花很多时间跟kevin一起去想JUICE未来的计划,没有花什么时间去想陈冠希在镜头前的东西。陈冠希的艺人之路怎么走我没想过,我现在的重点就在CLOT,就在CMD,就在我的衣服和设计上。

  南都娱乐:一点都不留恋幕前的工作?

  陈冠希:如果有好的电影拍,我也希望再多拍两三部,我现在比较有兴趣做制作人,希望有一天可以自己做导演。

  南都娱乐:做艺人和做老板,哪一个工作让你压力更大?

  陈冠希:做艺人有经理人,有老板,做CLOT跟做JUICE对我来说比较轻松,有空间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今年9月份我已经搬去CMD的办公室了,艺人陈冠希变成了CMD的艺人,所以我现在的经理人就是我自己,未来的路会比较好走,真正做我想做的娱乐出来。

  “我来改变这条路”

  12月6日中午12:00,JUICE开始真正迎接第一批顾客,陈冠希依旧是每日准时报到的老板。因为粉丝级顾客太多,JUICE门外的院子里拉起了红色围栏,购买者排起长队,分批入店。陈冠希在三楼,为一位女性朋友介绍商品,天色渐晚时,路边到处是拎着“JUICE”logo购物袋的男男女女,据说开业前几日生意极好,日销售额达到每天10万元。晚间,他带领全体工作人员去料理店聚餐,业绩的确值得庆祝。

  巨鹿路西段算不上上海最好的商业地段,比起被彻底开发的长乐路东段而言,店面简直少得可怜。陈冠希关掉了在长乐路东段的ACU,在巨鹿路西段开设全新潮店JUICE,在一般生意人看来,无异于“自杀”。有媒体给出一个很好的“故事”,陈冠希的先前生意失败,有一个内地女富婆看上了他……然后金援他又开了一家新店。省略号的地方,留给读者去联想。陈冠希告诉我们的读者,他之所以关了ACU是因为他觉得长乐路的氛围太烂;他看到香港一条1200元的裤子需要花2500元去购买,他觉得不值,因此他开了JUICE,并且要“来改变这条路”。他甚至对工作人员笑言,有朝一日要租下整条巨鹿路,野心不小。

  南都娱乐:为什么你在内地开的首家店选在上海?

  陈冠希:我在内地最熟悉的地方就是上海,之前在上海做ACU,已经有经验,我觉得上海人已经准备好,可以接受我们想做的东西。JUICE 不是一个单纯卖衣服的店,是一个LIFE STYLE的店,将来在上海你会看到有玩具,有杂志,有蜡烛,有很多要求高的年轻街头文化人想要的东西。

  南都娱乐:之前的那家不成功吗?为什么关门易址另起炉灶?

  陈冠希:ACU在长乐路三年了,那个地方我可以说很烂,旁边那些店也没什么特别的,我曾经希望可以放多一点时间在长乐路做好那个路,可惜到目前为止,很多消费还没到我需要的那种水准,我们觉得应该开辟一个新的地方。巨鹿路没有好多店,感觉很新,希望半年一年之后靠我们的力量来改变这个地方,真正来开店的人是有质量的,我们跟nike,adidas,levis聊,希望他们在附近可以开店,如果做得好可以变成像soho一样一个像样的地方。

  南都娱乐:你觉得你所做的事情,对于年轻人有什么意义?

  陈冠希:我们代表了中国年轻人的一切。我们在推进一个新的文化,让年轻人接受我的文化,接受CLOT的想法和态度。中国内地有很多有才华的人想做潮流,但是没有机会,不敢去做,我一开始做CLOT的时候自己也不敢,我想做个范本出来,我相信通过每一天的努力,中国人会有一天对外介绍属于自己的新风格,在街头文化上达到一个比较国际化的地位。

  南都娱乐:你做生意的目标是什么?

  陈冠希(大笑):明年在北京一定会开,接下去澳门、杭州、西安、广州、台湾都有计划,但是时间还不确定。亚洲以外也许会有一家,但是焦点还是在内地。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