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娱乐圈十大"牛股" 小沈阳涨幅3478%居首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2009娱乐圈十大"牛股" 小沈阳涨幅3478%居首位
2009年12月24日 08:4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小沈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09娱乐年报十大牛股

  一切都可以分析,一切都可以预测,但结果却往往出人意料、出其不意。在这一点上,娱乐圈和股市有相通之处。

  资本市场,无时不在上演乌鸦变凤凰,一夜暴富的神话。娱乐圈,无处不在演绎小鸭变天鹅,一飞冲天的传奇。

  又到年终回眸时,当我们对股市进行大市回顾,盘点金股、熊股、潜力股时,我们是否也可以从这一角度去考量娱乐圈的那些明星——

  是谁?从不名一文到一鸣惊人,顷刻间迸发出熠熠星辉,成为年度涨幅最惊人的“牛股”?

  是谁?从声名赫赫到一落千丈,刹那间消失了光亮,成为年度跌幅最大的“熊股”?

  是谁?不在江湖,但江湖却常有她的传说,一旦“复牌”,将成为涨幅不可限量的超级“潜力股”?

  又是谁?突然辞世,以这种惨烈的“退市”方式,将自己永远地留在世人心中?

  一切尚未结束,一切又将开始,我们在寻找,我们在探索……

  新股爆炒,扶摇直上九万里

  小沈阳和刘谦,在一个非常合适的时间——2009年春晚,首次出现在全国观众的视野。正如新股遭爆炒是常态,此二人也从寂寂无名,扶摇直上九万里。

  TOP1 小沈阳 涨幅3478%

  业绩:自2009春节晚会上成就大名之后,随《刘老根大舞台》到全国各地演出,各种演出视频在网上疯传,更跟随张艺谋导演拍摄贺岁电影《三枪拍案惊奇》,他的这部电影处女作票房目前达两亿多人民币,但在口碑评价上受到争议。

  信息披露:《三枪拍案惊奇》拍摄之初,小沈阳与孙红雷传出打架传闻,后在一次电影宣传活动上以掰手腕定输赢了结。爆红后的他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要和曾经共患难的妻子“天长地久”。

  后市预测:现在他比他的师傅本山大叔还要火,片约一个接一个,估计要忙到后年了。有传他将准备出演周星驰的《九品芝麻官》。不过反观今年小沈阳在广州的两场演出,间隔短短半年,上座率就由人声鼎沸变成稀稀拉拉,很让人担心他的前途。

  机构评级:★★★★(强烈推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