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老底被揭 曾拿前男友送的包陪周杰伦游日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侯佩岑老底被揭 曾拿前男友送的包陪周杰伦游日本
2010年01月25日 16:48 来源:南方网-南都娱乐周刊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侯佩岑,可能是史上最牛的女主播——仅凭辉煌恋爱史就红遍海峡两岸,却仍保持清纯形象。1月8日,她在台湾宣布订婚,戴3克拉钻戒,嫁入百亿豪门。据台湾媒体爆料,过完农历新年侯佩岑将正式在台湾完婚。

  她的演艺经历几乎用一只手就能数出来,主持一档娱乐节目、拍摄一部偶像剧、客串一首口水歌。本报独家访问台湾资深媒体人,揭秘侯佩岑的前世今生。她的订婚,既成为侯妈妈的“洗具”,又成为侯妈妈的“杯具”,因为侯妈妈锲而不舍坚守30年的“小三”经历,再一次遭到媒体的无情清算。

  甜心主播侯佩岑婚讯时间表

  2009.12.25 秘密订婚

  传侯佩岑和男方在八德路餐厅席开1桌,双方家长都到场。

  2009.12.26 男方身份曝光

  男方被爆姓黄、35岁,服务金融业,身高175cm,曾在国外念书,和陈敏熏前未婚夫白育名曾是同事,父亲从事建筑业,身家百亿。

  2009.12.28 女方默认

  侯佩岑出席活动没否认订婚,还被爆有孕要赴美待产,经纪人斥太夸张。

  2009.12.29 男方长相曝光

  男方被爆是花旗环球证券销售副总裁黄伯俊,年薪推估约1290万新台币,长相斯文帅气。

  2010.01.06 喜讯公开

  侯佩岑被爆订婚13天后,6日晚间和未婚夫双双现身台北东区吃火锅,还将喜饼送给经纪公司老板葛福鸿正式昭告喜讯。

  2010.01.07 惊人爆料

  搭档吴宗宪首度松口证实收到侯佩岑的喜帖,并耐人寻味地表示“希望她母子平安”。

  2010.01.08 吐露真相

  隐瞒15天后,侯佩岑在自己节目的摄影棚里接受媒体群访,哽咽认了元旦订婚一事,称未婚夫“上进,善良而踏实”。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