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著成新一季选秀红人 “伪娘”生活照曝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著成新一季选秀红人 “伪娘”生活照曝光(图)
2010年05月14日 13:36 来源: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刘著(右一)与女孩子们在一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年“快乐男声”成都唱区选手刘著真的火了!不足六分钟的参赛视频里,他数次被评委“安妮玫瑰”打断,依然唱自己的歌坦然面对质问,这段视频疯传网络之后,这个看上去与普通女生无异的“快乐男生”已然成为这个选秀季最具话题性的红人。仅仅在南方都市报记者专访的两个小时里,刘著的手机就起码响了十次以上,不停地接听电话安排或者推掉各种邀约,以至于他只能痛并快乐地摊摊手说“这就是我现在的生活。”

  从广州飞到成都,我们想做的,正是真的走进这个选手的生活。香港词人黄伟文在其新浪微博中写,“他的‘大方得体’及其牵涉的骨气勇气固然难得,但一路走来还得有一大群‘大方’的家人朋友邻居同学师长化妆师发型师时装店员路人。”所以,除了听他讲述自己的成长故事,自曝一年级剃光头演过挑水的和尚,南都记者还采访到了今年快男成都赛区的总导演、数位选手,以及刘著在四川音乐学院的室友和校友等一行人,看他们在他的“大方得体”中到底发挥了什么样的作用。

  “刘著上台的时候,我感觉房顶要被你们掀掉了!”成都唱区120进50的现场,主持人曾如此说。明晚,该唱区将进行50进35的比赛,已晋级50强的刘著能否继续前行?黄伟文预测,“将来走下去还得再有一大群‘大方’的评审、制作人、观众、传媒。”成都唱区的总导演洪啸告知南都记者,“只要他的音乐能过关,就让他一直走下去。整个导演组、领导也都是这样认为的。”

  刘著:“我的优势在演唱感觉”

  说突然爆红: “最感谢的人是安妮玫瑰”

  南方都市报:你最开始报名参加快乐男声是南充赛区的?

  刘著:对,但是海选才唱了一句就被淘汰了(笑)。成都是我陪刘志洋(编者注:刘著在川音的同班同学)去,本来想再尝试的,但是报名的人实在太多了。后来电视台的一个编导非要叫我去“你去嘛你去嘛!”

  南都:爸爸妈妈也支持你参加这种全国性的活动吗?可能会听到一些四川外不同的声音。

  刘著:支持啊,他们很希望这是一个全世界的活动。而且我现在也不止是在四川啊,你不就是从广州过来采访我吗?现在好多人采访我,在我红了之后,这周说不定有二十个了,平均每天都两个。法律财经(类媒体),连《乡村发现》也有,他们问我“你为什么会这样?你怎么会变成那样?”就好像我是一个长得很奇怪的玉米或者白菜。

  南都:已经慢慢熟悉这种生活了吗?

  刘著:有啊,以前我采访都很紧张的,现在不紧张了。现在我比记者还放松,常常都是他们被我问到没话说。我觉得我的内心还是强大的,但是可能因为强大得太久了,自己已经习惯了,也就不觉得自己强大了。

  南都:你的“竹子”(刘著粉丝的昵称)们怎么样?

  刘著:因为我的电话还没换,每天都会收到他们的短信,祝福我、提醒我,嘱咐我要按时吃饭、睡觉,所以我也不想换,每天看到会感觉很幸福。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