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京:160位模特登台秀大学生毕业设计作品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1日 2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5月20日晚,2023“艺young生活”鼓楼青年艺术季在南京艺术学院后街开幕。本届青年艺术季与南京艺术学院520毕业展演嘉年华结合,让高校青年艺术群体为城市带来创新与活力。

  现场,160位模特跟着音乐的节拍,全景展示大学生的毕业设计作品,T台上的模特走秀与城市夜幕、秦淮风光相映成趣。

  本届活动聚焦“艺科融通向未来”主题,立体展现南京艺术学院育人成效,并构建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的无界“艺术公园”。

  (记者 葛勇)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