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 海华会在厦门举行 许又声向华商传递信息与信心
  • “中国的对外开放要走下去,而且要从东南沿海到全方位开放。”在9月8日厦门举行的第四届海外华商中国投资推介会上,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许又声向与会近400位海外华商“传递信息和信心”。“海华会”是由国务院侨办主办、福建省、厦门市侨办共同承办的海外华商盛会。[详细内容]
日程安排
9月7日 全天报到
7月8日09:08-09:30 第十四届“投洽会”开馆式
11:45-12:45 午餐
14:00-15:30 第四届“海华会”开幕式暨高端电视访谈
15:30-16:00 国侨办领导接受媒体现场集体采访
16:10-17:10 国内访谈嘉宾所在城市专场推介活动
17:30-19:00 “海华会”招待宴会
20:30 第十四届“投洽会”焰火晚会
大会传真 更多>>
海华会简介
第四届“海外华商中国投资推介会”紧扣当前世界经济的发展方向,结合中国的经济转型要求,积极探索海外华商投资中国的新领域和新商机。今年“海华会”主题确定为“低碳经济、绿色中国”,以体现中国投资的新趋势。
历届回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