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概况
    连云港市地处中国沿海中部的黄海之滨、江苏省东北部。连云港市地处海陆、南北过渡的结合部,是中国沿海首批14个对外开放城市之一、新亚欧大陆桥东方桥头堡。连云港市古迹丰富,历史久远。素有“东海第一胜境”之称,是全国重点旅游城市和江苏3大旅游区之一...[点击详细]
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连云港采风行
连云港海滨掠影
  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连云港采风行于2008年5月8日至11日在美丽的海滨城市连云港举行。本网全程参与,以记者的视角,为网友们展示港城的多样风情与发展成就。
访连云港名企:金海投资要在国际大舞台一展雄姿
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生态型开发区悄然崛起
连云港海滨新城建设:演绎现代版的"精卫填海"
结构优化构筑发展高地 连云港临港产业成新亮点
将孙中山宿愿化为现实 连云港港口发展呈强势
规划先行 连云港人“拥抱大海”走向美好的未来
组图:连云港花果山——孙大圣故乡美不胜收
连云港市委书记:连云港会是令人怦然心动的城市
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连云港采风行9日启动(图)
透过数字看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迈出坚实脚步
世界最大集装箱轮首航连云港 海运PK亚欧大陆桥
检索:
花果山
港口远眺
水帘洞印象
秦山岛
石猴
围海造陆
街边掠影
海边风光
公园一瞥
玉女峰
渔湾--峡谷幽深
孔望山佛教造像
藤花落龙山文化遗址
碧水古塔
开发区规划馆
港城之最

·中国沿海唯一岩画—将军崖岩画

·中国最早佛教造像—孔望山佛教造像

·中国最大规模石棺墓遗迹—大伊山石棺墓

·中国最大汉字—花果山“神”字

·中国唯一海中大道—秦山神路

·中国最早档案资料—东海尹湾汉简

·中国第一座内外城结构史前城址—藤花落龙山文化遗址

 港城新况
访连云港名企:金海投资要在国际大舞台一展雄姿(5月12日20:15)
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生态型开发区悄然崛起(5月12日19:22)
连云港海滨新城建设:演绎现代版的"精卫填海"(5月12日18:22)
结构优化构筑发展高地 连云港临港产业成新亮点(5月12日17:24)
将孙中山宿愿化为现实 连云港港口发展呈强势(5月12日16:54)
规划先行 连云港人“拥抱大海”走向美好的未来(5月12日15:36)
连云港市委书记:连云港会是令人怦然心动的城市(5月10日01:13)
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连云港采风行9日启动(图)(5月10日00:25)
透过数字看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迈出坚实脚步(5月5日18:43)
 相关新闻
“三个德邦” 熔铸企业灵魂(6月13日18:14)
自主创新 为连云港豪森插上腾飞的翅膀(6月13日18:12)
世界最大集装箱轮首航连云港 海运PK亚欧大陆桥(3月28日00:58)
 图说港城
组图: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馆展示美好前景(5月14日18:21)
组图:连云港海滨围海造陆 (5月13日19:05)
组图:连云港花果山——孙大圣故乡美不胜收(5月11日00:13)
组图:连云港新东方集装箱码头(5月10日23:38)
组图:连云港连岛苏马湾(5月10日23:17)
组图:连云港“邓小平和人民在一起公园”(5月10日22:48)
图:连云港填海造陆建大港(2月17日20:28)
图:连云港渔家传统习俗过大年(2月5日15:53)
图:连云港海滨首现海水冰凌(1月14日17:29)
美景:连云港雪后美如画(1月12日18:31)
名人纪略
    徐福,即徐市,字君房,齐地琅琊(今江苏赣榆)人,秦著名方士。他博学多才,通晓医学、天文、航海等知识,且同情百姓,乐于助人,故在沿海一带民众中名望颇高。
    朱自清(1898—1948年),原名自华,字佩弦,号秋实,原籍浙江绍兴,生于江苏省海州。现代散文家、诗人、教授。[点击详细]

  

港城链接

·连云港市政府网站

·连云港传媒网

·连云港新闻网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