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 学 生|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图片·论坛|图片库|图片网|华文教育|视 频|供 稿|产经资讯|广 告|演 出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吉祥兄弟携手试训埃因霍温 申花俱乐部态度暧昧

2006年10月23日 14:50

    资料图片:孙祥。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申花队的孙吉孙祥两兄弟,昨天晚上双双向申花俱乐部提出奔赴荷甲试训的请求。据透露,兄弟二人的目的地将是荷甲劲旅埃因霍温队。“由于球队已经放假,球员在假期的安排将不受到俱乐部的限制。”申花俱乐部对吉祥试训持保留态度。

  申花态度暧昧

  在双胞胎同时提出试训申请后,申花俱乐部连夜召开会议,包括主教练吴金贵和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在内,对孙吉孙祥试训荷甲的态度并不明朗。

  兄弟二人是在昨天晚饭后,向俱乐部提出试训的申请的。按照申花队的安排,从今天开始,球队进入二十天的休假期,忙碌了一年的球员终于有时间得以休息一阵子,与家人外出旅游。同去年一样,孙祥并不准备浪费这段宝贵的时间,而是由经纪人安排,利用这次长假,前往荷甲球队试训,为来年能到欧洲踢球铺路。与上次不同的是,这次试训有了哥哥孙吉的陪伴。

  在昨天比赛结束后,“吉祥”同时提出到欧洲试训的请求,这出乎俱乐部的意外,包括主教练吴金贵在内,都有些惊讶。由于试训的时间正处于休假期,因此,俱乐部并不打算阻止二人的计划,“休假期间到其他球队试训,这是球员自己的行为,俱乐部不准备干涉。”

  不过,按照申花俱乐部明年的打算,允许兄弟二人同时离开申花的可能性不大,因此,他们的试训结果如何还是个未知数。

  哥俩双飞荷甲

  虽然申花队给二人放行的可能性非常小,但吉祥的这次行动显然是早有准备。

  国内联赛的恶劣环境和对出国踢球的渴望,使兄弟二人双双为出国试训做准备。在经纪人的安排下,荷甲的埃因霍温俱乐部很早就开始“跟踪”两人,他们在联赛上的表现也引起了埃因霍温的注意。“这次邀请我们同时去一家俱乐部试训,足以说明对方对我们的诚意,我们都准备利用这次机会,锻炼一下自己,并没有把最后的结果看得很重要。”接受采访时,孙吉对记者说,他与老二的态度是一样的,把这次试训当作了人生中的一次宝贵经历。

  据悉,孙吉孙祥两人将在11月2日前往荷兰埃因霍温俱乐部,在那里进行两周左右的试训。

  (来源:新闻晚报 作者:徐明)

 
编辑:卢岩】
:::相 关 报 道:::
·5个月进1球卷走50万美元 申花不应再有"扬克尔"
·辽足将全力阻击上海申花 程鹏辉警告队员别胡来
·中超:主场1-1被实德逼平 上海申花夺亚势头遇阻
·"恶少"毛剑卿一球成名 吴金贵赞申花双星能力强
·上海文汇报:申花队迟来的胜利
·2∶1战胜山东积分超过国安 申花离亚军近了一步
·2比5惨败申花 重庆力帆成中超历史上首支降级队
·徐弘下课力帆需堤防 吴金贵话疗申花众将士
·申花上演被逆转并非个案 溃败相似球迷没有意外
  相关专题:2006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


  打印稿件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