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交叉点 广本歌诗图静态评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多功能交叉点 广本歌诗图静态评测(图)

2010年11月01日 11:17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项新的发明很可能会影响许多人,就比如越野车向轿车融合时,我们熟知的SUV车型便产生了。而轿车与SUV的混合体我们该称之为什么呢?我想称呼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它兼并了更多的用途,使我们在一辆车中可以找到更多的元素与乐趣,这便是今天的主角——广汽本田歌诗图。

  当你第一次见到歌诗图时,相信你会与我有着相同的感受,那就是霸气且充满动感,较大的车身尺寸提供了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其次流畅的车身线条将较大的体型进行了视觉性上的掩盖,冲击力随即也就出现在了我们眼前。

  轿跑车给予人们的冲击力相信大部分人都难以拒绝,充满扩张力及线条硬朗的侧车身设计勾勒出了一幅充满力量感的轿跑车轮廓,高底盘的设计使这款轿跑车具有更好的通过性,进一步增强了日常中的使用性。

  新一代家族脸谱的设计使我们不时联想到8代雅阁,但更大的镀铬格栅及粗矿的线条,使歌诗图更具视觉冲击力,厚实的车辆前部造型,也营造出了应有沉稳的气质与蓬勃的力量感。前大灯造型契合了力量感的车身设计,HID氙气大灯并带有自动清洗功能,有效提升了夜间驾驶的视野及档次感,车辆头部同时配有雷达探头,令泊车更加的方便。

  掀背式尾部设计带来强劲的跑车风格,线条紧凑的尾部与车头相呼应,尾窗下的鸭舌尾翼则令尾部运动感十足且张扬有度,短尾倾斜式的设计以及大尺寸双出镀铬排气管看起来极具动感。

  掀背式设计的另一好处则是开启角度之大,存取物品时也会倍加便利,除此之外,歌诗图的备厢容积很大,足以满足大部分人的所需,底部隔板下还设计有较大容量的储物箱,此设计可谓十分贴心。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