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交叉点 广本歌诗图静态评测(图)(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多功能交叉点 广本歌诗图静态评测(图)(3)

2010年11月01日 11:17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歌诗图为了迎合不同的消费者,共推出了黑色米色两种内饰,不过对于追求运动而言的歌诗图,黑色内装配以桃木内饰板显得有些背离运动2字,相信如果选用金属拉丝的材质会更契合整体感。而当下主流的全景天窗我们在该车中也未曾见到,可能出自对整体车身刚性的考量及对溜背式设计的难度所考虑。歌诗图全系标配了无钥匙启动系统,在遥控器无电时,可将遥控插入钥匙槽内进行点火,使驾驶者用车更为安心。

  装备有人工智能型HDD导航系统,可以以人机互通的方式进行导航引导,大幅提升行驶安全性。并且加入了实时交通路况系统,有效缩减到达目的地所用的时间。除此以外,液晶屏还可提供车辆实时动态信息以及DVD影像的显示,功能十分齐备。

  紧凑的中控面板给人十足的科技感,但相反的则是让新手们眼花缭乱,音响按键与空调控制为同一区域内,想要玩转这其中的所有功能,相信你必须要刻苦的钻研一段时间。全车系标配的自动恒温分区空调系统,可以使驾乘人员乘坐更为舒适。而6个扬声器及1个低音炮的配备则会使喜爱音乐的朋友有所满足,该音响系统同时带有车速噪音自动调节功能,保障音响可以发挥到最佳的效果。

  前排的中央手扶箱表面以真皮包裹,并设计有前后可调整,令驾驶员行车中更加舒适。而手扶箱内的容积也尚可,深度不错但面积有限,内部还带有USB接口,可方便扩展时所用。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