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交叉点 广本歌诗图静态评测(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多功能交叉点 广本歌诗图静态评测(图)(2)

2010年11月01日 11:17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无钥匙进入系统现如今也不是什么新鲜物件了,不管广本是出于竞争力还是拿这些配置当噱头的考虑,在这个级别当中的车型上出现这个配置也是理所应当的。

  而更让我欣喜的则是车门内的储物格,较大的空间可以从容的放入多瓶饮料,相信也有不少朋友会赞成我的想法。其次车门当中还配有夜间照明灯,门板所包裹的软性皮质手感也相当不错,可以看到歌诗图在做工用料方面还是比较严谨的。

  在后车门当中我们会看到2个按键,当然车窗的按键是必须的,另外一个则是电加热系统,并且带有2挡可供调节,充分考虑到了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同时在档次上也显得更加豪华。

  ALL AUTO的字样,说明该车配备了4车窗均为一键式的升降操作,此外后视镜电动调节以及电动折叠的配置也出现在了车中,更加便于驾驶者在行车中的操作。

  安全中较为重要的中控锁按钮也位于主驾车门当中,位置触手可及,驾驶员在操作时无需扭动身体便可完成,同时也提高了驾驶安全性。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