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交叉点 广本歌诗图静态评测(图)(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多功能交叉点 广本歌诗图静态评测(图)(4)

2010年11月01日 11:17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歌诗图的四幅方向盘使人看起来更有三幅运动的效果,这样的设计是出自集成功能较多的考虑,选用的真皮材质手握感舒适。方向盘中集成了音响控制、车辆巡航、蓝牙免提电话及车辆动态信息按键等功能,让驾驶者可享受到舒适安全便利的驾驶的环境。

  如果是夜间,又逢你第一次来到歌诗图车内,你则会被布满蓝色光线的车内氛围所吸引,蓝与黑的搭配彰显着神秘气息。而蓝光仪表也是本田首次使用,无论是在数据易读性上还是观感上相比本田其它车型均有了大幅度的提升。

  对于一款售价并不低的车型来说,自然在配置上会比较丰富,自动感应雨刷以及自动大灯的配置虽不算新鲜的产物,但却是非常实用,至少可以使驾驶者省掉许多操作。

  歌诗图依旧搭载的是我们熟知的5速自动变速箱,继续沿用主要考虑到与歌诗图在匹配上完全没有问题,因为这样的搭配已在8代雅阁上出现,另外还可以减小研发与后期的费用。

  不论在安全性或是便利性上来讲,显然电子手刹的优点要大于传统式手刹,但造价也相对高昂,不错在市面上也有不少搭载电子手刹的车型。但这一配置却未出现在歌诗图上,稍显让我们有些失望感。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