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交叉点 广本歌诗图静态评测(图)(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多功能交叉点 广本歌诗图静态评测(图)(5)

2010年11月01日 11:17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高配车型配以全车的黑色真皮座椅,其内部的填充物非常厚实,腿部及身体两侧的支撑力也很到位,但包裹性并非专为运动所考虑,更多则是偏向大部分喜爱舒适的人群。座椅配有记忆功能及电加热控制,带有打孔设计的真皮表面处理,可增进空气的流通,让驾乘变得更为舒适。

  后排的乘坐舒适性依然很高,除了三头枕的实用设计以外,后排座椅同样带有电加热控制功能,按键被设置于车门处,腿部位置的出风口可使车内降温或升温更快,但后排地板中央的凸起有些过大,中间位置乘坐的人员舒适度会有所下降。

  对于溜背式的车身造型,车辆后排的乘坐空间令我非常满意,就算身高1.8米以上的乘客也不会感到任何的拥挤,而中央手扶箱所设计的高度也十分合理,长途乘坐也不会感到压抑,而唯一让我感到可惜的则是没有配备后排天窗。

  打开后备箱我发现歌诗图的储物能力要比我先前想象的好很多,虽然短尾的设计使车身长度上有所减小,但掀背式的尾箱开口使储物高度上有了很大优势,而后部外置的备胎也使储物空间进一步的提升。将放到开关拉起后,备箱可与后排形成平面,增强了日常实用性。

  目前可以在市场中买到的这类车型并不多,只有宝马5GT及斯巴鲁傲虎,但宝马5GT在保养及后期方面价格不菲,而傲虎的经销商网络覆盖较少,也存在着配件供应的问题,如果你也考虑到上两点的因素,并且你钟爱这类车型,歌诗图也许很适合你。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