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小众新欢 奥迪A3 Sportback 1.8TFSI测试(5)

2010年11月12日 15:20 来源:名车志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我的观点 | 隋立平

  三十万元左右的价格,可以选择的车型还有许多。你可以考虑拥有一辆入门级的豪华中级车,也可以考虑更加实用、配置也更齐全的高档轿车。奥迪A3 Sportback具备奥迪产品的所有精髓,细腻、高品质。许多人都非常认同这一点,其中当然包括我们《名车志》的出版人Sven和摄影师赵迪。它不仅仅好开,同时还能让你感到乐于驾驶。难怪Sven在交还钥匙的时候对我说,在这辆车身上能够找到强烈的归属感,感觉非常不错。单就性能测试而言,我所得到的18米绕桩成绩并不理想。不过它的确可以开得很快,也可以走得节奏舒缓。不夸张地说,这是抛开浮躁的情绪,摒弃浮华的奢求之后,对自我的最佳奖赏。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