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完全购车手册:20-30万车型篇(6)——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五一小长假完全购车手册:20-30万车型篇(6)
2009年04月30日 14:27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六、君越

  车型亮点:气派稳重,优惠幅度大

  推荐人群:稳重的中年用户

  君越车型的优势在于外观大气,近5米的车身长度甚至超过了奔驰E级,内部除了头部空间局限以外,纵向和横向空间均非常宽敞,对于个人或者一般商务而言,君越较低的价格以及超高的性价比是一个极大的卖点。同时510升的大开口后备箱设计,令得君越的置物性非常不错。

  全新的2.4升全铝四缸发动机是通用汽车ECOTEC引擎系列的最新产品。由于配备了D-VVT电子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油冷喷注纳米活塞、多点顺序燃油喷射、ETC电子节气门控制、双对旋平衡轴、笔式点火线圈等,这款发动机曾被北美权威专业媒体誉为“四缸发动机的杰出代表”。不不过对应君越庞大的体重,恐怕2.4动力操控上没有什么激情。

  君越全系配备了美国顶级的harman/kardon汽车音响,多扬声器能在车厢内完整重现真实的现场立体感,且高、中、低音层次丰富。全车标配的定速巡航保证了高速行驶时的舒适和轻松性。君越舒适性配置相当丰富,唯一不足的是大部分车型没有配备ESP车身稳定系统。对于一款车身较为庞大的车型来说,这无疑是一个遗憾。君越车厢出色的静音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因为它的静音是全方位的,没有哪一项会拖后腿。对发动机舱和底盘的噪音隔绝非常到位,而且车厢内饰的装配工艺也能经受得住颠簸路面的考验,没有多余的杂音,造就了总体的安静、厚实感觉。

  08款别克君越改进了尾灯造型,由原来的透明式镜面电镀钨光灯罩改为“展翼式”红色灯组新设计,全新铝合金轮圈的加入更增加了动感张力,除了外观,更令人振奋的是,08款别克君越2.4L全系标配当今最先进技术的ECO 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促进了舒适与油耗等综合指标提升。

  小结: 俗话说得好,人要衣裳,马要鞍。现代社会,低调是一回事,切合身份的座驾更是另外一回事。中产阶级有他们的生活范围和社交圈子,也有他们认可的起码配备,交通工具也是如此。其实不必如此高调的讨论这些。说白了,古人早就明白“人以群居”的道理。恰当而不张扬是我们这次推荐的中心和出发点。一些热门车型,比如凯美瑞和雅阁,大多数人都了解,就没有必要在此重复了。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