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超值?高品质?细看上半年6款得意车型(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最超值?高品质?细看上半年6款得意车型(2)
2009年07月02日 10:57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比亚迪F3

  得意理由:2009年的一匹的黑马,首款能跨入两万辆俱乐部的自主品牌车型

  比亚迪F3今年前五个月的总销量达到96181辆,超越凯越,成为今年前五月汽车累计销量的第二名。作为一款自主品牌,比亚迪F3取得这样的销量成绩让人倍感鼓舞,让国人看到了自主品牌崛起的希望。而对于从电池制造起家的比亚迪汽车来说。F3的成功为其后续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中庸的外观

  模仿似乎成了国内自主品牌发展的必经之路,F3就是模仿的成功典范。丰田花冠在销量上并没太出彩的表现,但赢得了很好的口碑。而模仿者F3以不到花冠一半的价格切入市场,不到六万元的售价具有很强的吸引力。

外观改动非常合理

  比亚迪F3的外观中规中矩,但设计上并不显陈旧,花冠成熟的设计也让F3没有出现其他自主品牌在产品外观设计上出现的硬伤。大方不张扬的外观设计让F3能赢得大多数消费者的认可,具有更加广阔的市场。

内饰很家用

  比亚迪F3的空间也是其最大的卖点之一,无论是4.53m的车长还是2.6m的轴距,都达到了一款标准A级车的水准,空间上与同级别A级车相比毫不逊色,而同等价位下,F3的空间则具有相当大的优势。在内饰设计与做工上,比亚迪也体现了很多日系车的风格,温馨的颜色搭配,人性化的设计,而比亚迪在模具设计上的优势也体现在其做工上,细致的做工超越了很多自主品牌。

空间表现出色

  前期搭载的三菱4G18发动机在动力与油耗上的表现并不让人满意,比亚迪在07年推出了主打的白金版1.5L车型,F3白金版配备了三菱较新的4G15S发动机,采用了德尔福最新一代的电喷管理系统MT20U2,具有高性能,低油耗,低污染的特性。而今年2月推出的自动挡车型又重新搭载了1.6L三菱4G18发动机,不过日本JATCO公司生产的原装进口4速自动变速箱为其扳回了一些优势。

  点评:比亚迪F3中庸而不陈旧的外观,同价位难得的大空间,够用好用的动力表现,低廉的售价是其热销的主要推力。F3的成功也说明了,一款真正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实惠好用的产品才是市场的宠儿。对于自主品牌来说,廉价是不够的,只有在廉价的前提下又能满足消费者对一款家轿的主要要求才能最终赢得市场。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