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超值?高品质?细看上半年6款得意车型(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最超值?高品质?细看上半年6款得意车型(5)
2009年07月02日 10:57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广本锋范

  得意理由:经历了上市初期的预热后,销量迅速爬升,月销量是飞度的两倍

  对于这款车型国内消费者初期还是有着很深的顾虑,毕竟这并非本田的全球车型。在一批大胆的用户试水后,锋范的实力逐步得到认可,销量也是节节攀升,五月份锋范的销量已经接近万辆,几乎是同期新飞度销量的两倍。

外观有思域风格

  尽管是思迪的换代车型,但进化后的锋范丝毫看不到思迪的影子。外形设计上锋范走的是完全硬派的路线,从前脸就可以看出来,中网的造型独特,棱角也十分锋锐,大灯虽然扁长但边线硬直,和中网融为一体给人犀利强硬的感觉。前脸设计有思域的味道,同样时尚但更具动感。

内饰设计平淡

  锋范车型在外形尺寸上全面提升,车身长度和宽度分别比老款思迪车型长出10mm和5mm。在轴距方面,锋范的轴距长度达到了2550mm,比老款车型长出10cm,由于采用了大倾角A柱的设计,锋范的前排空间表现比较一般,不过后排空间与思迪相比有较大进步。

配置是亮点

  锋范分别推出了1.5L和1.8L两种排量车型,这与上代的思迪已经有了显著的提高(之前为1.3L和1.5L)。参数上,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6600rpm;最大扭矩145N·M/4800rpm,相比老思迪的同排量发动机说提高了7KW和2N·M,与飞度相同,1.8L发动机则选用了思域的那款经典动力,103KW/6600rpm的最大功率驱动锋范这样的小车绰绰有余。

动力完全足够

  配置上锋范也有不少的亮点,一是几乎标配了侧安全气囊和电动天窗,二是1.8顶配具有手自一体换挡拨片,以及后视镜折叠功能和车载蓝牙系统。这在同级别车中是非常少见的。

  点评:分量日渐加重的中国市场让更多厂商感受到了量身定做的重要性,更大的车身,更高的配置,更大气的外观。用飞度的价格就能买到一款更加的准A级车对国人来说具有很强的吸引力。最重要的是这还是一款悬挂本田标的车型。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