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超值?高品质?细看上半年6款得意车型(6)——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最超值?高品质?细看上半年6款得意车型(6)
2009年07月02日 10:57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东风本田CR-V

  理由:上市两年价格依然坚挺 没有优惠或优惠很少,供不应求,堪称销售奇迹

  很少有一款车型上市两年后售价依然没有松动,而且还出现有价无市的局面,CR-V就是这样的奇迹。国人买涨不买跌的心理更是造成了一种超值的假象。CR-V单月销量维持在八千辆左右,前五月总销量40044辆,几乎是第二名哈弗的两倍。对于一款SUV车型,这样的销量着实难得。

外观很大气时尚

  CR-V与思域同平台生产,是一款典型的城市型SUV。设计风格以圆润流畅的曲线为主调,大气精致的视觉效果符合多数人的审美标准,优雅、休闲。与同类SUV车相比,CR-V的外观线条简约,充满了时尚的都市韵味。

符合国人审美

  本田CR-V的长宽高分别为4530×1820×1680mm,轴距2620mm,较高的底盘和车身看上去非常的大气。综合车内的前后排空间,特别是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来说,CR-V还是相当令人满意的,视野也非常不错。CR-V后排座椅的靠背可以4/2/4分块放倒,座垫也可以4/6分割折叠,提供了灵活的车内空间布置。

完全轿车内饰

五挡自动变速箱

  本田2.4L发动机在5800转时达到125KW的最大功率,在4200转时达到220N·M的最大扭矩。虽然脱胎于雅阁的动力单元,但很明显,CR-V的低速扭矩更大一些。对于风阻系数较大的SUV车型来说,即便是平整路况,也会因为低速扭矩大的优势而具有较好的加速表现。CR-V大多数情况下都行驶在城市道路上,即使是2.0L发动机动力上也不会有孱弱的感觉。

  点评:CR-V能取得如此出色的销量很大程度上也得益于几乎没有实力相当的同级对手出现。而一汽丰田RAV4的出现很可能将打破CR-V一家独大的局面。CR-V的价格下调已经不可避免,而加价的局面更是不可能再出现。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