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巧实用的掀背车型 试驾大众第6代高尔夫(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精巧实用的掀背车型 试驾大众第6代高尔夫(2)
2009年08月27日 17:24 来源:汽车探索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车侧雷同处高,细部修饰略添新意

  焕然一新的车头样貌,在视线来到车侧之后,似乎五代车型的感觉又油然而生。仔细观察,车门、窗框、车顶线条和厚实的C柱设计,除了前后叶子板因头尾灯造型不同而有所修改外,基本上新一代高尔夫车侧仍可看出与前代车型的强烈关联。

经典接力 新貌登场 大众第六代高尔夫试驾

  然而,原厂仍就车侧的小地方略施手段,使其即便在神似的架构下,展现出些许的创新意味。最为明显的,即在于两侧三角窗上的后照镜。一如以往,新一代高尔夫后照镜同采整合方向指示灯的设计;就造型看来,新一代高尔夫后照镜即为尚酷上的相同模组,外型更显流线。而方向灯也延伸至后视镜内侧,提供两侧后方车辆警示之用。

经典接力 新貌登场 大众第六代高尔夫试驾

  就所试车型所见,新一代高尔夫也取消车门防撞护条,搭配全新设计的车门把手,呈现出更为简洁俐落的钣件平面。轮圈部份,则为其选用16吋五幅双肋铝圈,搭配尺码为205/55 R16的Continental CSC2轮胎。

经典接力 新貌登场 大众第六代高尔夫试驾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