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巧实用的掀背车型 试驾大众第6代高尔夫(7)——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精巧实用的掀背车型 试驾大众第6代高尔夫(7)
2009年08月27日 17:24 来源:汽车探索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共轨式2.0 TDI发动机,宁静表现升级

  接着来谈谈2.0 TDI柴油车型。先从数据而论,140匹最大马力及32.6公斤米最大扭力,新一代高尔夫 2.0 TDI车型的输出表现,似乎与前代车型并无轩轾。然而藏身在发动机盖下的,则采用共轨式喷油系统的全新涡轮增压柴油动力。

经典接力 新貌登场 大众第六代高尔夫试驾

  过去泛用于高尔夫及帕萨特等车系的2.0 TDI发动机,在国内开放柴油自小客车的初期,以优异的扭力输出及油耗水平,确实获得消费者的一致肯定;然而当时柴油发动机的设计,过于吵杂的运转声响,对于车室静肃性来说则是负面效应,乘坐品质却有一定程度的影响。

  藉由大改款时机,大众原厂为第六代高尔夫车系,首度导入共轨设计的新一代2.0升TDI柴油发动机。坐进车室发动发动机,过去恼人的“哒哒”声响,在新一代车型上已难以察觉;而针对静肃工程上的著手强化,在怠速下,车室的静谧品质也较以有相当显著的进步,柴油车的传统弱项在此获得改善。

经典接力 新貌登场 大众第六代高尔夫试驾

  回程公路,上坡路段加上九弯十八拐的连续弯道,此刻柴油发动机的大扭力输出便可派上用场。驾驶可直接采用手模式,或将排档打入运动化取向的S档位,变速箱将延后换档时机,直至红线转域方会升档,以尽其压榨出每一分动力输出。而在进入弯道前确实进行降档动作,丰沛的扭力支援,也会在通过弯点、大脚油门的刹那,驱策车身即刻奔驰完成弯角。

经典接力 新貌登场 大众第六代高尔夫试驾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