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巧实用的掀背车型 试驾大众第6代高尔夫(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精巧实用的掀背车型 试驾大众第6代高尔夫(5)
2009年08月27日 17:24 来源:汽车探索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控操作界面展新意

  中控台铺陈上,各项功能按键的安排,基本上仍与五代车型保持同调。但在音响系统和空调界面上,原厂则导入新的设计元素,以和前代车型进行区隔。诸如边角更为圆润的空调出风口,全新采用的RCD310音响系统,以及更加精致的三环式空调系统,皆在熟悉的使用逻辑下,营造出新世代车型的特色。在全新操作介面和配备面板的堆叠下,第六代高尔夫车室传递出另一番乘坐氛围。

经典接力 新貌登场 大众第六代高尔夫试驾

  由上至下,空调出风口、RCD 310六片CD音响、Climatic半自动电子恒温空调系统顺序排列,使用位置仍与五代车型相仿。

经典接力 新貌登场 大众第六代高尔夫试驾

  RCD 310六片CD音响及Climatic半自动电子恒温空调系统摆脱上代车型的高度塑料感,为车室质感达到加分效果。

经典接力 新貌登场 大众第六代高尔夫试驾
 
经典接力 新貌登场 大众第六代高尔夫试驾

  唯独在排档座的部份,原厂似乎未在此处大力着墨,包括排档本身、前方的功能按键、烟灰缸、手煞车、以及上一代即出现的杯架暨开瓶器设计,皆尽数沿用至六代车型之上。然而五代车型所见,排档座与中控台相接处的镂空把手设计,在新一代车型上则不复见,此一安排确实令人玩味。

经典接力 新貌登场 大众第六代高尔夫试驾

  新一代高尔夫的排档座模组沿用自五代车型,然而在排档座与中控台相接处,则取消五代车型的手把设计,实属可惜。

经典接力 新貌登场 大众第六代高尔夫试驾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