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巧实用的掀背车型 试驾大众第6代高尔夫(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精巧实用的掀背车型 试驾大众第6代高尔夫(4)
2009年08月27日 17:24 来源:汽车探索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驾驶界面运动幅度更明显

  外观检视完毕,接着则要来瞧瞧新一代高尔夫就车室内部有什么样子的改变。打开车门,座椅的设计依然让人感到熟悉:造型上新一代高尔夫仍沿用与前代车型相似的样式,座椅两侧给予乘员躯干及大腿相当优异的支撑效果。而类麂皮材质的椅面中央区块,则强化座椅与乘员接触面的防滑效果。

经典接力 新貌登场 大众第六代高尔夫试驾

  座椅造型上改变幅度不大,不过上一代高尔夫的座椅设计即提供优异的支撑效果;此代车型则就材质上进行改良,强化了防滑效果。

经典接力 新貌登场 大众第六代高尔夫试驾

  后座采用与前座相同的Alcantara材质,而所试的1.4 TSI及2.0 TDI车型,也备有后座出风口之配备。

经典接力 新貌登场 大众第六代高尔夫试驾

  坐上驾驶座,目光所及,双手所至,新一代高尔夫在此亦传递出一番新气象。与帕萨特 CC相仿的三幅式方向盘,造型较五代更为浑圆,并强调立体线条的雕琢;在六点钟方向的盘幅上,也选用镂空设计的金属材质进行点缀。

经典接力 新貌登场 大众第六代高尔夫试驾

  仪表板内部,新一代高尔夫也依循帕萨特 CC的作法,采用新颖的双环潜望镜式设计,并将水温和油量表分别整合于双环内部;然而较小的半径,在辨识上则不若以往清楚便利。仪表板中央,用以显示行车电脑、档位、里程等多项资讯的显示萤幕,在新一代高尔夫身上改为黑底白字样式,高对比的色彩配置则较以往更有利驾驶阅读。

经典接力 新貌登场 大众第六代高尔夫试驾

  在车门设计方面,新一代高尔夫将把手一路延伸至A柱位置,同时电动窗开关以及后视镜电调旋钮,也一并安排在靠近A柱的位置。实际使用上,驾驶不需特别低头,即可进行后视镜调整的动作,就手度上更胜前代车型。

经典接力 新貌登场 大众第六代高尔夫试驾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