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电影花样百出 汽车营销十大经典案例(组图)(7)——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足球、电影花样百出 汽车营销十大经典案例(组图)(7)
2009年10月16日 08:58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通用+电影

  营销策略:汽车与电影的完美结合已经成为汽车企业最重要的植入式营销方式,很多电影因为一部车而出名,更多的车型因为一部电影而被人们记住。通用汽车就是电影营销的代表,早先的《黑客帝国II》,通用旗下的凯迪拉克CTS轿车与超级影星基诺·李维斯在片中上演了“好莱坞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飙车场面”,影片播出后很多影迷转为了凯迪拉克车迷。

  动画片《汽车总动员》更是席卷了包括小孩在内的各个年龄段粉丝,《汽车总动员》赋予了汽车人性化的魅力,影片中基本上所有的正面“人物”都是通用的车型,可爱的闪电小子麦昆的角色塑造告诉观众,雪佛兰品牌就是一个血气方刚、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年轻汽车品牌。

  之后的《变形金刚》更是将通用的电影营销推向了高潮,电影的经典和火爆程度已不需再叙,通用汽车原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瓦格纳曾放话,《变形金刚》是汽车产品和电影工业的一次经典。

  点评

  《变形金刚》展现的不仅仅是通用车型的英勇善战,它甚至是通用汽车的思想状态传达。当然通用也为此付出了几千万美金的赞助代价。通用汽车公司市场与娱乐联盟部门主管史蒂夫·特茨表示,电影给通用提供了很好的机会,“我们很清楚自己需要的是什么”。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