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电影花样百出 汽车营销十大经典案例(组图)(9)——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足球、电影花样百出 汽车营销十大经典案例(组图)(9)
2009年10月16日 08:58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斯柯达+自行车赛

  营销策略:体育营销是汽车厂商常用的营销手法,但专注一项体育营销的汽车企业还是少数,斯柯达就是这少数中的一员。斯柯达与自行车有着不解之缘,1895年成立的斯柯达品牌最开始造的就是自行车,十年后才开始造汽车。之后斯柯达不遗余力地赞助自行车赛事。最出色的就是成为环法自行车赛的主赞助商,环法自行车赛在国际自行车运动界享有很高的声誉,斯柯达品牌也因此在欧洲家喻户晓。

  从2004年开始,斯柯达就开始成为环法自行车赛的主赞助商,到2009年已经连续赞助了6次环法自行车赛,且这项赞助将延续到2011年。上海大众斯柯达成立后也延续了这一传统,国内的自行车赛事赞助几乎全部被其包揽。

  厂家认为,长期赞助国际体育赛事充分提升了品牌知名度和产品形象。

  点评

  在欧洲为追求环保,自行车运动又获推崇,众多的自行车赛事就是很好的见证。虽然国内已过了自行车代步的年代,但作为曾经的“自行车王国”,斯柯达对自行车赛的热情让我们觉得很亲切。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