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投放密集期 七款本周上市的新车盘点(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新车投放密集期 七款本周上市的新车盘点(2)
2010年01月28日 14:21 来源:大河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东风标致:408在北京全球首发上市

  1月25日,东风标致408在北京全球首发上市,现场公布的全系车型12.19万~16.99万元的售价受到在场经销商的热烈欢迎。这是标致汽车品牌创立120年以来,首次在海外市场全球首发其最新一代车型。

  作为标致品牌的全球车型,408在研发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并立足于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主要市场的消费者需求,是一款为消费者悉心打造的、具有欧洲技术血统的魅力之车。长度超过4.68米、宽度超过1.81米,尤其是2.71米的超长轴距,足以让它在同级竞争对手中跃然而出。大气均衡的车身造型,宽敞舒适的大气空间,精致细腻的内饰质感以及全面高档的人性化智能装备,令其拥有者在进入座舱的瞬间即可领略超然气度,尽享从容自在的驾乘感受。在中国进行全球首发之后,408还将陆续投放到世界其他市场增长强劲的国家和地区。

  在发布会上,“从容”这个词被当做408的主题之一,谈到这一点,东风标致副总经理雷新表示,东风标致408的车主年龄主要集中在30~50岁,作为中国近10年翻天覆地变化的见证者与参与者,他们正经历着人生最美好、最精彩、最有成就感的年代。他们懂得生活。多年拼搏的积累,他们的事业和人生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拥有了向下一个目标进发的自信平台。但这时的他们,不会再把拼搏当做生活的全部。经历过拼搏之后的沉淀,经历过世事之后的智慧,他们拥有的是事业、家庭和谐平衡,行有余力,从容不迫的心态。

  据了解,2010年起,东风标致进入新产品投放的爆发期。除408之外,在2011年还将有两款全新车型投放市场。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